乔蓝

期待下一个坑相遇
微博:乔乔乔蓝

就是写给你看的(开小号这位)

其实呢 大家都…大部分爬墙了…对吧
换圈的换圈
更新换代很正常的

这位同志?麻烦要Diss就开大号👌
这样我也能实名骂你(让大家看看 我也是暴躁的人儿)
到现在也没撕过谁吧
大部分我还是岁月静好 懒得撕

说别人过气写手?月薪九千五
首先人家都退圈了。其次就是不工作也有老公养

这年头什么奇葩的人都有
艾玛
我发这些 会有负能量吗?
首页的朋友们不好意思了 打扰了

大家大部分现实生活忙得要死
也偶尔上来吃个瓜

看看就行 别深究
我个人也没带节奏
毕竟也不知道谁开小号说我朋友
不然早撸袖子捶爆她狗头了🌚

大家吃瓜的都开心点啊 么么哒

评论(6)

热度(1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