乔蓝

期待下一个坑相遇
微博:乔乔乔蓝

【板写】《十方志2·念念》


B站链接:戳我



B站up: @桑巴舞熊 


十方俱是梦,一念偶寻山。念、山是桃花源,共卧醉花阴,一梦千年。 
世俗多离别,王城几日还。念、离人终归来,同骑踏飞燕,一笑姻缘。
你说,愿得一人心,白首不相离。
我说,念念不能忘,天涯永相随。
十方,是酣梦,朝堂庙宇,一将功成万骨枯。
廿方,是现实,摩登高楼,跑车美人香槟酒。
你与我说想念,我与你说相恋。
念念,廿廿,二十方,我已想念你悠悠千百载,如今想和你谈一场爱恋。


【宣传已授权】预告发布时间8.26,敬请期待,谢谢大家


 

评论(7)

热度(137)